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缓解痛经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1-13 11:16

痛经的严重疼痛是无法忍受的,许多女性依靠吞咽止痛药来减轻痛经期间的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效果甚微。痛经对妇女造成严重的身心损害,影响工作和生活。那么疼经怎么缓解疼痛?今天这篇文章来做介绍。

疼经怎么缓解疼痛

服用维生素,女性每天服用适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后,月经疼痛的可能性会大大降低。所以专家建议服用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最好是钙和低剂量,每天服用几次。

适当补充钙,通过对补钙妇女与不补钙妇女的比较分析,发现服用钙剂的妇女月经痛较少。钙,钾和镁矿物质也可以帮助缓解月经痛。镁也很重要,因为它能帮助身体有效地吸收钙。最好在月经前后增加钙和镁的摄入量。

尽量少喝咖啡,大多数现代女性的爱好是喝咖啡、喝茶和吃巧克力。事实上,咖啡、茶和巧克力中含有的咖啡因会使人紧张,在月经期间可能会引起不适,而咖啡中所含的油脂也会刺激小肠。

保持温暖,很多痛经女性都有这样的经历,痛经严重时,在腰部和腹部多加一件衣服或按摩可以减轻疼痛。这是因为保持你的身体温暖会加速血液循环和放松肌肉,特别是痉挛和拥挤的骨盆。应该喝更多的热水,或者可以把一个热水袋放在你的腹部几分钟,该方法在缓解痛经方面效果显著。

适当运动,月经来潮前半部分可以感觉到腰部和腹部的轻微肿胀,多走路或做其他适度的运动,会使你在月经期间更舒服。瑜伽也有缓解痛经的作用,把你的额头放在地上,把你的手臂对着身体的两侧。保持这个姿势直到你觉得累。

痛感太强烈时可以服用止痛药,痛经开始时,用止痛药加牛奶或食物。好的止痛药在20分钟到30分钟后起作用,持续12小时没有疼痛。然而,这种方法对身体有一定的伤害,如果疼痛是可以忍受的,建议你不要使用它。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