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痛经怎么快速缓解疼痛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1-23 19:12

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有痛经的女性,都会采取服用止痛药的方法缓解痛经,虽然这种药物可以起到快速缓解痛经的作用。但是要知道这种药物存在一定的副作用,因此不可以长期服用,最好选择一些其他的小方法帮助缓解痛经。那么痛经怎么快速缓解疼痛呢?

痛经怎么快速缓解疼痛

1、喝红糖水:红糖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食物,在月经期间的时候其实可以适当的喝一些红糖水,用滚烫的开水进行冲泡红糖,每天的时候喝两次或者是三次,对于痛经的情况有着明显的缓解作用,并且一定要注意多喝一些开水。

2、痛经贴:对于长期存在痛经症状的女性来讲,可以准备一些痛经贴,并且在月经期间的时候随身携带,痛经发作的时候可以贴上一贴,有着很好的缓解作用。

3、蜂蜜牛奶法:蜂蜜和牛奶在我们的生活中都是很常见的食物,可以把两者混合在一起,做成蜂蜜牛奶,对于痛经有着很好的缓解作用,甚至可以消除痛经的疼痛之苦。

4、针灸法:在痛经之前或者是发作的时候,可以说是针刺的最佳时机,但是一定要注意选择正确的穴位,以脾经为主,地机,血海以及三阴交,留针一个小时,每天进行一次,1~3次就可以起到止痛效果,连续治疗三个月的话,可以达到治愈的效果。

5、避免咖啡因:在可乐,咖啡,巧克力以及茶里面含有了咖啡因的成分,而咖啡因可以使神经紧张,促成月经期间的不适症状,所以说在月经期间的时候,一定要避免饮用含有咖啡因的饮料,并且咖啡所含有的油脂成分也可以刺激小肠,痛经的女性更需要避免之类的饮料。

痛经怎么快速缓解疼痛呢?在生活中很多的女性听到痛经二字,就会感到无比的疼痛,可以说已经受够了痛经的折磨,其实可以采取一些小方法帮助快速缓解疼痛,在以上介绍了几个,大家在平时可以尝试一下,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