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食物可以越吃越瘦?这几种试试不吃亏!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14 17:47

为了满足减肥人群的需要,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种减肥方法,但是要说安全便捷,饮食减肥首当其冲,但是到底哪些食物能越吃越瘦呢?

饮食减肥还需要选对食物

――南瓜

南瓜是一种温性食物,可以滋补我们的脾脏,也可以帮助胃部恢复元气,能达到润肺利尿的效果,不仅养生还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可以直接熬制南瓜粥,也可以做相关的南瓜蔬菜。

――羊肉

羊肉是可以达到补中益气效果的食物,有很强的利尿效果,是保健健身的一种食物,但是要切忌,羊肉性热,因此最好不要在夏天食用。

――禽蛋

禽蛋当中含有维他命B2,这种物质可以帮助有效去除脂肪,而且禽蛋当中还含有烟碱酸,也可以帮助消除下半身的肥肉。

――紫菜

紫菜当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比如A、B1、B2等等,此外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矿物质,这些物质可以有效帮助将身体内的废物跟多余水分排出体外,因此可以达到瘦腿的效果。

――香蕉

香蕉含有的卡路里含量比较高,但是脂肪含量却非常低,此外又含有丰富的钾元素,因此在填报肚子的时候还可以帮助降低身体脂肪含量,处于减肥时期的你香蕉是不错的选择。

――苹果

苹果中含有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而且还可以减少下半身的脂肪含量,而且苹果当中含有的钙元素也是非常充足的,可以减少让下半身水肿的盐。

常见的几种食物减肥偏方

1、西瓜减肥法

西瓜当中含有胺机酸,是一种可以达到利尿效果的物质,但是并不会尿频,会增加一次的排尿量,因此可以有效将身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也会加快人体新陈代谢,自然就可以达到瘦身效果。

西瓜减肥法使用的是西瓜皮,将吃剩的带有一定西瓜瓤的皮准备好,把最外层的绿色硬皮去掉,然后切成小块,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调味品,是非常方便的一种减肥方法。

2、苦瓜减肥法

苦瓜当中含有高能清脂素,是一种作用在小肠的物质,而小肠本身负责吸收脂肪,因此在摄入苦瓜之后可以通过改变肠细胞孔网阻止脂肪的吸收,但是却并不会影响对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的吸收。

苦瓜减肥法操作起来也非常简单,可以选择榨汁的方式,也可以直接吃,都能达到不错的减肥效果。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