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些症状或是骨癌导致!要警惕!

健康 安妮福克斯健趣网 2020-12-02 16:23

一、骨癌易“伪装”,抓住身体5个“求救信号”

骨骼是人体的支架,是身体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很多人都不知道,骨骼系统与其他器官一样,会罹患来自任何组织的肿瘤或来自其他器官的转移性病变,骨癌就是其中一种。

骨癌早期的症状并不明显,其中比较典型的就是骨痛,具体表现为骨和关节肿胀、疼痛,由于与肩周炎、关节炎、颈椎病等疾病症状高度相似,所以很容易被忽视或误诊。因为,我们需要充分了解骨癌的早期症状,及时抓住身体发出的求救信号。

骨癌的早期症状,主要有: 

1.骨和关节肿胀、疼痛,具固定性和持续性的特点,疼痛感在夜间尤其明显;

2.骨骼坚韧性受到影响,出现一处或多处病理性骨折或变形;

3.部分患者因肢体远端因压迫神经血管,会出现肢体麻木感;

4.在皮肤表面可触及到肿块,或出现皮肤溃烂;

5.持续性低热,食欲不振,体重不明原因下降,活动能力减弱。

骨癌如何预防最好

注意精神方面的调理。要保持性格开朗,心情舒畅,要做到凡事都不怒。

服用一些能够提高自身免疫力的中药,如冬虫夏草,含有人参皂苷Rh2的今幸胶囊,还有就是在平时多吃一些具有抗癌的蔬菜水果。

在生活当中要先做到预防与调理。就是要加强对自身的锻炼,增强身体的体质,这样才能提高对疾病的抵抗力,增强免疫功能,预防病毒的感染,以及还要减少和避免接触放射性的辐射,尤其是对于正处骨骼发育时期的青少年来讲,要避免骨骼的外伤,那是最为重要的事。

那么,骨癌有哪些常见的症状呢?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