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里边有血丝是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23 09:28

正常情况下,白带里面这不应该掺杂其他颜色或者其他物质的,如果白带里面掺杂了血丝,那么妇科健康状况是非常令人堪忧的事情,有些女性朋友发现自己的白带里面带有血丝,所以很想了解白带里边有血丝是怎么回事?

会引起白带有血丝的原因之一:阴道溃疡

阴道发炎之后,如果不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就会出现阴道有血缩的症状,这是因为发炎之后,阴道部位出现了有脓血渗出的情况,脓血和白带掺杂在一起,就会使白带看起来里面有血丝,这种情况一定要从根本上进行治疗,要先到医院做全面检查看看是哪种类型的阴道溃疡,然后再根据病情程度使用抗炎药物治疗。

会引起白带有血丝的原因之二:中度宫颈糜烂

通常宫颈糜烂这种情况如果是轻度的,就不会引发这么严重的症状,如果宫颈糜烂的情况相对严重,已经发展到了中度或者重度,那么糜烂破溃部位就会有脓血渗出,脓血会和分泌物掺杂在一起,流出体外就会形成白带中有血丝的症状。

会引起白带有血丝的原因之三:卵巢功能低下

卵巢会释放雌激素,雌激素会进入子宫,给子宫内膜提供营养,子宫内膜营养充足会按照周期性的新陈代谢,这也就是人们说的月经,如果卵巢功能低下就不能像正常一样分泌雌激素雌激素不能给子宫内膜提供营养,子宫内膜就会出现干瘪萎缩坏死的情况,这样就会有一部分子宫内膜出现异常脱落,一层脱落的子宫内膜混合在白带当中流出体外,看起来就像白带里的血丝。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白带里边有血丝是怎么回事?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这种情况有所了解,平时多注重妇科护理,在经期的时候不要和异性发生性生活,平时多吃一些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对于营养卵巢会非常有好处。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