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晕变粉红的方法有哪些 如何让乳晕变粉红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10 09:01

完美性感的好身材是每个女性梦寐以求的,尤其是丰满挺拔的乳房是她们尤为看重的。但是如果乳房上面乳晕出现了色素沉着的问题,想必也一定会让她们非常烦恼,她们也会想方设法来让乳晕变粉红。那乳晕变粉红的方法有哪些?如何让乳晕变粉红?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乳晕变粉红的方法有哪些?

其实导致乳晕色素沉着的原因有很多,其中随着我们岁月的流逝,由于身体细胞老化、雌性荷尔蒙分泌等原因影响下,乳晕的色素会逐渐沉着,这是很正常的情况;与此同时日常生活中性刺激、长期摩擦乳晕、怀孕等一系列因素影响下,都可能会导致乳晕色素沉着日渐明显。对于乳晕变粉红这个问题,其实乳晕的色素一旦沉淀,将是不可逆的,但是女性朋友可以通过下面这些方法,来让自己乳晕色素沉淀变慢。

(1)使用美白产品

女性朋友平时利用含有熊果素、左旋C、A酸的美白产品来涂抹乳晕部位,有滋养的功效,上文已经介绍了色素沉淀几乎是一个不可逆的过程,因此即便使用美白产品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乳晕将难以再恢复到青春期的粉嫩状态,也就是使用美白产品所带来的美白效果是有限的。

(2)镭射美白

对于想要在短时间内使乳晕变粉红的女性朋友来说,可以使用镭射美白的方法,以镭射进行美白手术的女性,乳晕通常会在3-6个月内恢复原色,若要延缓乳晕变黑,可以果酸、熊果素和维他命A酸等物质来日常保养,延缓变黑时间。

以上就是关于乳晕变粉红的方法有哪些的相关内容介绍,其实导致女性乳晕色素沉淀的原因有很多,身为女性也不需要耿耿于怀,要善于接受这种改变,以更加积极正面的心态去接受自己的不完美,这样的生活才会变得更加开心愉快。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