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变黄有异味是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10 09:00

对于白带大家的了解都是不同的,虽然说白带本身是正常的一种生理反应,但是却有很多女性的白带出现了不正常的现象,所以说才会让大家对白带才会产生恐惧感,生怕自己的白带出现异常现象,然而白带异常却是很常见的,白带变黄有异味只是其中一种不正常的现象,那么白带变黄有异味是怎么回事呢?

白带变黄有异味是怎么回事

如果说确保没有怀孕的情况下,却发现自己的白带发黄,同时还存在异味,这个时候很有可能是受到了感染,有可能是感染了滴虫性阴道炎,这是临床方面比较常见的一个妇科疾病,由于感染了滴虫性阴道炎的时候,在阴道部位里面的糖原就会被消耗,阴道部位的自净功能就会因此而受到一定的破坏,这个时候女性的身体就会分泌出白带,而这时的白带则会发黄且有异味,因此大家必须及时就医,采取针对性的抗炎治疗。

因为滴虫性阴道炎的发生,有可能会同时感染尿道旁腺,前列腺以及尿道,所以说在治疗的时候,需要进行全身用药,因为滴虫性阴道炎主要是依靠性行为进行传播的,性伴侣双方要同时治疗,并且在治疗期间的时候,要避免没有保护措施的性生活的情况发生。

如果是在怀孕期间的女性,发现白带出现了变黄且有异味的情况时,比较大的可能性是因为在怀孕期间的时候,身体的内分泌与身体机能的免疫力有所下降,引起了阴道部位里面的正常菌群出现了失调,从而导致了感染,这个时候要去正规的医院做白带常规的检查,避免腹中胎儿的健康受到影响。

白带变黄有异味是怎么回事呢?白带变黄且有异味的情况,虽然比较常见,但是大家对于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却没有过多的了解,很有可能是感染了滴虫性阴道炎造成的,所以说发现白带变黄且有异味时,要在第一时间内检查与治疗。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