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后胸部下垂怎么办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22 19:15

对于产后的女性来讲,仍然有很多的新问题发生,尤其是在哺乳期的时候,对于女性来讲,也是一生中非常特殊的一个阶段,在这个时候除了要注意做好身体的调养之外,还要照顾好宝宝,然而在产后很多女性却出现了胸部下垂的现象,那么产后胸部下垂怎么办呢?

产后胸部下垂怎么办

在产后若发现自己的胸部出现了下垂的情况是,想要改善的话可以进行适当的按摩,适当的按摩对于胸部可以造成一定的刺激,有利于乳腺的事情,坚持做好胸部的按摩,在洗澡的时候可以用热水对胸部进行冲洗,在睡觉之前对胸部做适当的按摩,这样的话可以更好的促进胸部的血液循环,刺激雌激素的分泌,当然也可以与专业的胸部产品按摩配搭配,这样的话所达到的效果会更好一些。

其次还要选择合适的内衣,把胸部托起来,尺寸是不可以偏大的,但是也不可以过脚,女性在怀孕之后对于孕期胸罩一定要认真挑选,大小以及材质都要穿着舒服,有胸罩支撑的胸部不容易变形,也可以避免乳头因为摩擦而受到损伤,在哺乳期的时候,喂养宝宝时注意两个胸部要进行替换,这样可以使两边的胸部保持对称。

在平时生活中还要适当的多吃些含有丰富胶原蛋白质的食物,如肉皮猪脚以及黄豆等食物,通过食物方面的保养,多吃一些高蛋白质以及维生素的食物,可以更好的促进雌激素成分的合成,如豆浆,鸡蛋,牛奶,胡萝卜,还有含不饱和脂肪酸的食物,如核桃以及花生等,为身体提供油脂。

产后胸部下垂怎么办呢?其实在产后很多女性都出现了胸部下垂的情况,虽然这种现象比较常见,但是却有很多人仍然不知道如何解决,整天为了胸部下垂而感到困扰,其实想要改善胸部下垂的情况很简单,在以上有详细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