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身上这3个部位越小,或能更健康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1-01 16:34

在我们的传统印象里男性就应该高大威猛,而且大多数男性甚至会对“小男人”等称号感到排斥或厌恶,认为肌肉越大则力量越强和更具男人气息,然而男性某些身体部位并不是越大越好的,有时候“小”反而是男性身体健康的表现。

一、腰围越小越好

男性在三四十岁的时候是家里的顶梁柱,此时由于工作要求需要长期应酬,不健康的饮食习惯或者过度饮酒都会使脂肪堆积在男性的腰部,并且形成难看且明显的“将军肚”,与此同时体内过多的脂肪还会包裹五脏六腑并引发脂肪肝或者糖尿病等疾病,因此男性朋友的腰围越小则提示赘肉越少,而这也是身体健康的表现。

二、前列腺越小越好

前列腺作为男性特有的生殖器官,很多男性会认为前列腺越大则越有男性的魅力,然而前列腺肥大却是前列腺增生的最大诱因,据了解目前超过一半的中年男性都患有前列腺增生的问题,而且六十岁以上男性患前列腺增生性疾病的概率高达百分之五十,因此有尿频、尿急或者尿不尽等排尿异常症状,因此男性的前列腺还是小一些为好。

三、肝脏越小越好

现代男性因为工作需要大鱼大肉且烟酒不节制,通常会引发脂肪肝、肝炎或肝硬化等肝病症状,而且也会导致男性的肝脏体积偏大,长期如此甚至会有患肝癌的风险,因此男性需要健康饮食并让自己的肝脏越小越好。

我们知道男性作为家中的顶梁柱一定要有健康的体魄,因此在生活要积极做好四件事情以保持健康

首先是适当的锻炼:很多男性以忙碌、疲惫等为借口而不进行体育锻炼,然而长期不动很容易使脂肪堆积在体内并增加高血压或高血脂等慢性病的发病率。因此建议男性朋友在生活中要合理且坚持运动,像太极拳、慢跑、游泳等有氧运动可以促进脂肪燃烧并加快血液循环速度,能够提升男性的抗病能力并延长寿命。

其次是清淡营养的饮食:男性因为工作不可避免的需要应酬,这个时候更应该控制自己的日常饮食而不要大鱼大肉,特别是日常的三餐应当保持规律化,避免过饥过饱的问题,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以补充身体所需,同时注意不要盲目的进补。

然后是合理的作息:现在很多男性有熬夜的坏习惯,可是熬夜会扰乱内分泌系统并降低精子的活力,甚至还会加速男性衰老的毒素,因此男性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合理的睡眠作息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可以消除疲劳并提高免疫力,也可以让男性时刻保持活力。

最后是及时调节情绪:中年男性一般要承受来自家庭以及工作的压力,此时更应该学会放宽心态,切莫持有紧张、暴怒、压抑等消极的情绪,多参加团体活动或者多和家人朋友交流,及时的疏散自己的不良情绪才有利于男性的身心健康。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