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上有血丝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22 19:16

白带健康关乎到女性妇科健康,如果白带健康有异常,不仅会影响到女性健康,对生活也有众多干扰。很多女性平时只知道白带是阴道流出的分泌物,但不知道它正常状态该是怎么样,直到发现与以往不一样,才会引起关注。那白带上有血丝怎么回事?

白带上有血丝怎么回事

白带会随女性月经周期发生变化,平时是无色透明的物质,没有任何杂色,若发现颜色发生变化的话还是要引起注意,引起重视,极有可能是妇科疾病的征兆。若出现白带有血丝,诱因大概分为两大类:生理性因素、病理性因素。

生理性因素多与女性排卵期有关系,确实有不少女性在排卵期会有出血现象,不过分泌量并不会很多,几乎会少到是肉眼看不到的。若偶尔发现,只要量不多,大概持续两三天,并没有伴其它异常,那就不用紧张,这只是在排卵期,激素水平下降,子宫内膜发生脱落形成出血而已,大概两三天就会自然消失。

病理性因素引起白带有血丝排出,就必须要引起重视,必须第一时间就医,要知道妇科疾病症状有轻有重,若在刚发生时没有引起注意接受调理治疗,那继续向恶性发展,最终影响到多个生殖器附件健康,严重威胁到妇科健康。其中有不少疾病症状是白带中伴有血丝排出,比如:子宫息肉、阴道壁损伤、子宫内膜病变、内分泌失调、宫颈糜烂……,有不少妇科疾病在病发后都有可能会有少量血丝排出,分泌量可能多也可能少,持续时间长短也与疾病症状严重程度有关系。若发生病理性白带有血丝这种现象时,不要犹豫,请及时就医,了解具体是哪一种疾病引起,再对症治疗,控制病情,减少血量排出量。

关于白带上有血丝怎么回事,大概主要体现在生理性因素与病理性因素两大方面,其实是否为生理性因素,是比较好判断,不仅观察白带血丝排出量,其它症状也会有所表现,尤其是病理性因素情况下,一般女性还会伴有腹痛或外阴瘙痒等症状。在此时配合医生做治疗,准没有错!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