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夫妻生活时,男人坚持多久才叫及格?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17 08:49

对于每个男性而言,能力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这是一件关乎于男性自尊的事情,那么对于男性而言,在行事过程中每次保持多久才是正常的呢?相信不少人都想要了解,下面就跟随小九一起来探讨探讨吧!

男性每次“起来”多久才正常呢?

其实这个问题是没有一个标准答案的,很多因素都会影响到男性的持久力。如长期没有X生活的男性,多数都会时间比较短,而一些有规律X生活的男性时间则会长一些。在正常的情况下,男性可以维持1分钟以上就属于正常,平均起来男性时间是保持在3分钟左右。

当然了,女性也不该用时间去衡量一个男性的能力好坏,不同的男性之间存在很大的个体差异,能带来美好的体验才是最重要的。但是所有的男性都需要去了解该如何让自己变得更持久一些,下面教大家一些方法!

方法一:锻炼体质

对于男性而言,想要让自己变得持久的话,去增强自己的体质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说增强体质是从根本上去解决问题,建议男性在生活中可以加强运动。运动可以促进男性的心肺功能变好,并且可以锻炼到男性的下肢、臀部以及腰背部,长期坚持运动不但可以提高男性的体质,并且对于男性的持久力也可以有一个全方位的提升。

方法二:精神放松

在进行X生活的时候,男性要保持精神放松。如若一直精神紧绷认为自己不行的话,反而会引起早xìe等现象的出现,精神放松对于提升持久力是非常有帮助的。很多男性出现功能障碍等问题都是因为心理性的原因,消除心理顾虑之后会发现这些性功能障碍也随之不见了。

方法三:保持规律行事

男性的性能力其实是存在“用进废退”原则的,长期没有夫妻生活的男性出现功能障碍的几率会大大的增加。长期有规律生活的男性,能力会比较稳定,对于提升持久力是非常有好处的。

方法四:饮食补充

男性想要自己的持久力变好的话,日常的饮食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建议在生活中多摄入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含锌的食物也可以适当的多吃,如海产品就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些食物对于提升男性的持久力是可以起到一定的帮助的。

对于男性而言,一方面要有足够的自信,同时也要在生活中保持好的生活习惯,坚持进行锻炼,这样才可以增强自己的“续航”能力!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