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衣内裤多久换一次 女性朋友穿内裤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31 15:07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内衣内裤都是最贴身的衣物,每天都必须要穿戴以及换洗,并且要注意的是内衣内裤并不是可以一直穿到破烂了才丢弃的,为了女性的生殖健康着想,隔一段时间就应该更换一次内衣内裤。那内衣内裤多久换一次?女性朋友穿内裤有什么注意事项吗?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内衣内裤多久换一次?

说到内衣内裤多久换一次这个问题,其实任何的日常物件都有其使用的寿命一说,即便是内衣内裤也不会例外。一般来说对于内裤这样的贴身衣物,定期更换是非常必要的,如果是每天换洗的内裤最好是三个月换一次,而内衣的话时间可以长一些,4~6个月都可以,注意定期观察内衣内裤是否有材质变干变硬、污渍洗不净、变形等情况,一旦出现相关的情况都必须要马上更换。

那女性朋友穿内裤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1)内裤必须要天天换洗

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形成勤换勤洗内裤的良好习惯,建议大家每天都要更换内裤,尤其是在夏天,最长不要超过2—3天。清洗时要和外衣裤分开,尽量用肥皂手洗。洗完后,不要直接暴晒,先放在阴凉处风干,再放在阳光下消毒。

(2)经期内裤要单独使用

因为在经期,大家使用的卫生巾是用黏胶站在内裤上的,黏胶会一直粘在内裤上,不会因为清洗而完全清除,而且有时会不小心弄到内裤上,这些有的是清洗不掉的,为了以防细菌的滋生建议日常内裤和经期内裤分开使用。

以上就是关于内衣内裤多久换一次的相关内容介绍,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都不重视定期更换内衣裤的情况,但实际上为了生理健康着想,一定要每隔3~6个月左右就需要更换一次内衣内裤。尤其是对于一些有污迹的,材质早已经变形发硬的贴身衣物,一定要马上抛弃。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