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避孕药哪种比较好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12 16:52

现在人做任何事都讲究按计划进行,如果没有要孩子的计划和打算,在夫妻同房的时候,就要做一定的避孕措施,避孕的方法虽然有很多,但不是每一种都容易被人采纳,带避孕套的方式是比较简单有效的,但是男士朋友们一般不会喜欢,带避孕环的方式,属于一劳永逸的避孕方法,但是女性朋友们通常都不会喜欢,现在有很多年轻的女性会选择吃避孕药这种方法来进行避孕,这些女性朋友很想知道避孕药哪种比较好?

正常情况下,避孕药大体分为三种类型,一种是长效避孕药,还有一种是短期避孕药,第3种是紧急避孕药,长效避孕药的效果是非常好的,而且不需要经常吃,对身体健康的影响很小,所以想要长期避孕的女性朋友可以吃长效避孕药。

婚后暂时避孕,为了调理身体这种情况下可以吃短效避孕药,短效避孕药的效果也非常好,只是每次服药之后能够作用的时间不是很长。而嘲笑避孕药和短效避孕药中都含有孕激素和雌激素两种成分,雌激素具有保护和营养卵巢以及子宫的作用。所以吃这两种类型的避孕药,一般不会影响到身体健康,副作用也比较小。

而紧急避孕药和长效与短效避孕药有所区别,因为紧急避孕药中只含有孕激素的成分,而没有雌激素的成分,这样吃过紧急避孕药后,对子宫和卵巢的伤害会比较大,而且孕激素会导致人的肠胃功能失调,所以吃过紧急避孕药之后,多数都会产生头晕,恶心,呕吐,以及月经不调等症状,虽然这这些症状都会随着药力消散而逐渐消失,但是如果服用了过于频繁,会引起内分泌失调。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避孕药哪种比较好?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做好自己的身体护理,在不想要孩子的时候做好避孕措施,尽量不要让意外怀孕和人工流产之类的情况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