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贫血的症状有哪些?

健康 TOM    2020-11-02 17:28

常听大家说一句话,“我身体不舒服,我贫血”,那么该怎么定义贫血呢?身体出现什么状况才算是贫血呢?

贫血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病,一般出现贫血的患者是缺铁元素,大家也知道我们的人体有很多种元素,而铁元素是促成血红蛋白的关键,一旦人的身体缺少了铁元素,就会导致血红蛋白无法合成,所以人体会出现头晕目眩、乏力、脸色苍白等症状。

贫血并不是一种独立的疾病,其病因为红细胞生成减少或不足、红细胞破坏过多或失血。

大家在饮食方面要多注意,适当的改善生活方式。【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