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痛经正常吗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1-01 11:04

来月经的时候一般都会有些不舒服的情况,但是有些女性来月经的时候不舒服的感觉比较轻微,也有些女性朋友来月经的时候不舒服的感觉会非常的明显,甚至会发生严重痛经的情况,有些每个月都会痛经的女性朋友很想知道月经痛经正常吗?

月经的时候发生痛经严重是不正常的,月经期的不舒服感觉是由于激素变化和子宫内膜脱落引起的,但是这两种因素所引起的不适感不足以导致严重的痛经,痛经多数是身体中前列腺素分泌过高,或者子宫受凉等因素导致子宫内发生痉挛导致的,或者由于一些严重的子宫疾病导致的,例如子宫肌瘤或者子宫癌症等,这些疾病导致的痛经一定要找到原发性斌因,然后做针对性的治疗才能将疾病治好。

痛经的缓解方法一:泡脚

用热水泡脚可以起到疏通经络的作用,有很多女性朋友发生痛经是由于气滞血瘀引起的,疏通经络,对于缓解痛经和改善月经期间量少这些情况都有很大的帮助,泡脚的时间一定要在30分钟以上,泡脚的过程中要保持水温,让身体发出一层薄汗,这样还能将子宫中的寒凉之气逼出去,对于子宫受凉引起的痛经也有很好的治疗作用。

痛经的缓解方法二:喝红糖水

缓解痛经还可以在月经期间每天晚上喝红糖水,红糖水中最好加入生姜末和大枣,因为大枣可以益气补血,生姜可以发难子宫,用这些方式来缓解痛经,效果是非常好的。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月经痛经正常吗?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痛经的原因和改善缓解方法有一个正确的认知,在平时不要吃任何寒凉和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在月经期间使用凉水来洗脸洗衣服,经期使用卫生巾要勤更换,这样就可以有效的预防痛经和其他的月经期间细菌感染,对于预防痛经也有不错得帮助。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