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抗衰老的水果有哪些?

健康 TOM    2020-10-29 13:53
抗衰老的水果有哪些?

肤色粗糙暗沉或许是很多朋友们的烦恼,想了多种办法来护肤,各种保养措施,又是涂抹昂贵的护肤品,其实不如通过水果来保养自己的肤质。那么,有哪些水果可以抗衰老呢?

1. 樱桃

樱桃多汁味甜,含有的维生素C能有效的滋润嫩白肌肤,还能抵抗黑色素的形成,樱桃中含有的果酸成分还能促进肌肤伤角质层的形成,能有效改善肌肤上的皱纹和斑点,并且达到美容肌肤防止黑色素的作用。

2. 柠檬

柠檬是水果中维生素C含量较高的水果,经常喝柠檬水的小伙伴应该能够发现肤色暗沉改善的情况,所以有很多小伙伴们都有喝柠檬汁的习惯。

3. 葡萄

葡萄含有大量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功能,能阻断游离基因增生,有效延缓衰老,并且葡萄的果皮和果肉中含有丰富的花青素,经常食用葡萄能发挥葡萄抗氧化功效来美白。

以上就是能够美白肌肤的水果,不知道你有没有心动的呢?【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