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量少怎么食补调理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0-04 12:45

很多对自己身体健康非常注重的女性发现月经量变少就会觉得非常的紧张,担心自己出现了过早衰老的情况,还担心自己可能出现了子宫疾病,所以很想知道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应该吃一些什么样的食物进行调理,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月经量少怎么食补调理?

月经量少吃了具有调理作用的食物一:当归乌鸡汤

当出现月经量少的情况后,可以喝点当归乌鸡汤,用当归和乌鸡一起炖汤,在制作的时候再加上几颗大枣,是一期补血效果非常好的一种食物,而且这种食物女性在不来月经的时候,日常也可以吃一些,因为具有很好的滋补作用,女性朋友每个月都会来月经,身体会出现气血亏虚的情况是很正常的,所以平时也要注意补充营养,补充气血。

月经量少吃了具有调理作用的食物二:山药红枣粥

用山药和红枣一起煮粥吃,也具有对月经量少的调理作用,山药具有益气补肾的作用,肾虚的人容易出现月经量少的情况,所以适当的在饮食中多加入一些山药,也可以起到改善月经量少的作用,而且在山药中加入红枣和小米,这些食材都是对补养女性的子宫和卵巢非常有帮助的。

月经量少吃了具有调理作用的食物三:羊肉粥

鲜羊肉具有发暖调经止痛的功效,同时羊肉也是具有益气补血作用的,所以用鲜羊肉和大米和小米一起熬粥,不仅可以起到发暖的作用还能补养气血同时补养肾脏,对身体健康和调理月经都有很大的好处。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经量少怎么食补调理?希望所有需要补养气血的女性朋友都能找到好的补充营养方法,让自己在平时和就在生理期的时候都能有健康的身体状况,生理期的时候还要注意不能吃寒凉刺激的食物,而已不能穿露肚子和露腰的衣服。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