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名牙医:多刷牙能预防感染新冠,牙膏抗菌作用可持续3至5小时

健康 前瞻网 2020-10-23 19:31

 

知名牙医:多刷牙能预防感染新冠,牙膏抗菌作用可持续3至5小时

英国一位著名的牙医表示,多刷牙可以帮助预防感染新冠病毒,因此他呼吁在提倡勤洗手的同时也要提倡多刷牙。

布里斯托尔大学的牙科教授Martin Addy解释说:“牙膏中含有与洗手液相同的洗涤剂。牙膏在口腔中的抗菌作用能持续三至五个小时,从而减少唾液中的病毒载量,或减少进入口腔的病毒感染。”

Addy教授建议人们每次出门都要刷牙。“理想情况下,应该增加刷牙的频率。”阿迪教授说。

这已经不是Addy教授第一次提倡多刷牙以降低感染Covid-19的风险了。

在之前给《英国牙科杂志》的一封信中,Addy教授说,他很惊讶牙科行业没有提倡将刷牙作为预防冠状病毒的方法。他补充说,应该加强推荐的口腔卫生习惯,每天刷牙两次,每次两分钟。

Addy教授表示,但有些人却没有这样做,他们是来自最脆弱的群体,比如疗养院里的老人,他们只能依靠护理人员来刷牙。但其实他们才是最需要做到双重保护来预防病毒感染的人群。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