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些亚健康表现你有几个,上班族该如何预防亚健康?

健康 TOM    2020-09-08 15:45

亚健康指的是人体处于健康和疾病的临界点,分为身体和心理两个方面。

身体方面通常表现为经常感觉疲劳、头疼、头晕、乏力等症状;心理方面通常表现为易怒易躁、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抑郁、焦虑等症状。那么上班族该如何预防亚健康呢?

1. 保障充足睡眠,尽量减少熬夜

睡眠质量与人体健康密切相关,在当今快节奏时代,很多人因工作、娱乐等因素导致睡眠不足、频繁熬夜,这些问题都会使亚健康产生。建议大家尽量减少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早睡早起。

2. 增加户外活动,适当远离电脑

随着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的办公逐渐依赖于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这些电子产品或多或少都会影响人体健康。建议大家在休息日时放下电脑和手机,出门散散步、晒晒阳光、呼吸新鲜空气,放松自己的心情,预防亚健康。

3. 保持营养均衡,切忌暴饮暴食

每日三餐按时吃饭,切忌暴饮暴食。对于食物应多样化选择,不要挑食,保持营养均衡,有助于预防亚健康。【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