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白带会有异味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04 09:28

白带是女性身体当中正常的分泌物,这种分泌物对女性的身体健康就是有好处的,但是这种分泌物的形态一般都是白色水状稍微粘稠而且无气味的,如果有其他的气味和颜色性状就是妇科健康度不好的表现了,有些女性朋友总是感觉自己的白带有一种难闻的气味,所以很想知道为什么白带会有异味?

白带有异味原因一:阴道炎症

女性的阴道中本来也是有一些活菌存在的,只是这些活菌都处于平衡的状态,而这些正常的活菌都是多数都是厌氧菌和乳酸感觉,如果受到其他病菌的侵害,阴道内的菌群环境就会被打破失去平衡,这样阴道内的有益菌和有害菌就会异常发酵,所以白带的气味就会变得腥臭,而且伴随这种症状一起出现的,还有白带颜色发黄或者褐色的情况。

白带有异味原因二:宫颈炎症

宫颈的免疫力也是相对较弱的,女性的白带是宫颈分泌物和阴道分泌物的组成体,所以宫颈有炎症的情况下,白带的性状也会发生改变,而且宫颈疾病如果得不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就会出现宫颈糜烂,当宫颈糜烂发展到中度或者重度的时候,糜烂区域就会有脓水流出,这样混合在白带里就会是白带的性状和气味发生改变。

白带有异味原因三:外阴炎症

有些人在发现白带异常后只想到了阴道内可能会发炎,可是却忽略了外阴也是会发生炎症的,如果平时外阴卫生清洁做的不够好,就会有外阴发炎的情况,这样当白带流出体外后,接触到外阴部位的病菌,也会有变异发酵的情况引发气味改变,而且这种情况很容易导致阴道内发炎。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为什么白带会有异味?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白带异味的原因有所了解,也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在平时做好自己的妇科护理,让这些疾病远离自己的身体。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