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透明有血丝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04 09:28

女性朋友平时都会经常有白带流出体外,这种情况都是正常的,可是白带的性状如果变得和平时不同,那么这种情况多数就是不正常的了,白带一般应该是乳白色或者透明白色,性状是水状或者稍微粘稠,有些女性朋友发现自己的白带突然变得透明有血丝,觉得很紧张,想知道白带透明有血丝是怎么回事?

白带透明有血丝原因之一:排卵期生理现象

女性的白带在平时应该是乳白色的,不过正在排卵期的还是会变得透明拉丝,如果是排卵期的时候出现有血丝的情况,多数是生理现象,因为平时卵巢会分泌大量雌激素,而在排卵期的时候卵巢分泌的雌激素就会有所减少,减少多少要根据个体差异而定,但是雌激素是维系子宫内膜营养的源泉,失去了雌激素供给的子宫内膜就会有部分萎缩脱落,这样子宫内膜脱落混合排卵期白带一同流出,就导致了白带透明有血丝的症状出现。

白带透明有血丝原因之二:妇科疾病引发

妇科疾病会导致白带透明有血丝的症状,比较多见的是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瘤和宫颈炎,因为这些部位一旦受到疾病的侵害就会有流血的现象,不过这些疾病引发的白带有血丝,会同时伴有小肚子赘痛活腰骶疼痛等症状,而且也会影响到人的月经,很容易导致月经紊乱,发生此类问题后应该几时到医院做检查和治疗,否则有些本来不太严重的妇科疾病,一旦不及时治疗就会引发大的恶性妇科疾病。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白带透明有血丝是怎么回事,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多观察自己的月经和白带状态,一旦发现问题尽早就医治疗,在平时做好自己的饮食护理,经期卫生清洁护理和作息护理,就不容易发生这类疾病了。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