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要不要“割包皮”?哪些人一定要割?男性早了解早受益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0-05 14:52

对于男人而言,有一个问题让自己甚是苦恼,这就是包皮太长。包皮太长会引起一系列问题,包括引起炎症、影响性生活、造成不育等,而想解决这些问题,就意味着需要“挨一刀”。

一、男人一定要割包皮吗?

包皮,指的是yin茎皮肤覆盖住前端的一种现象,头部褶皱会呈双层,而这种情况通过将多余这部分皮肤褶皱割掉来达到缓解效果。

但是不是所有男性都需要割呢?不一定。

包皮很容易藏污纳垢,容易引起包皮炎出现,如果经常性存在炎症,甚至反反复复找医生进行治疗,这种类型最好将包皮割掉,可以大大降低炎症发生的概率;还有一部分男性,包皮口比较狭窄,即便用手也很难将包皮翻上来,这种状态叫做包茎,属于必须要进行手术的一种。

二、割包皮,请注意这几件事

虽然说割包皮是一项小手术,但是也需要有很多的注意事项要了解,方可让手术效果最佳。

-什么时间割好?

割包皮目前医疗机构常见包皮环切术,这项手术的最佳治疗时间是青春期,因为青年期身体的新陈代谢较快,皮肤的恢复也较为容易,切口在慢慢生长过程中也会慢慢消失,跟正常的皮肤组织不会有太大差异。

-去哪里割?

1、选择有专业诊疗资质的机构

在选择医疗机构的时候要看有没有靠谱的诊疗资质,如果选择没有医疗保障的小诊所,其发生医疗事故的概率也更高一些,因此一定要挑选靠谱的医院进行手术。

2、选择有专业医师的机构

其实选择一家好的机构,好的医师是最为核心的。在选择一家医疗机构之前要了解医师经验是否丰富、技术是否精湛,是否有成功案例等。

3、选择收费合理的机构

目前医疗方面割包皮只是一个微创手术,但是一些只为盈利的机构也会有一些收费不合理之处,也以此可以反应出机构是否正规。

三、割后注意什么?

在手术之后患者会出现轻微疼痛以及水肿现象,这是正常的,在术后需要配合服药来消炎止痛,同时还要保持患处干燥清洁;术后要避免刺激“小弟弟”出现反应;为加速痊愈,在康复期间内要保持足够的休息,要采取平卧的姿势避免交叉感染。

割包皮虽然只是一个小手术,但是任何事情都不可马虎,同时大家也需要放松心态,毕竟长包皮并不少见。

参考资料:

无.割不割包皮是个大问题[J].消费,2009(36):31-31.

王小衡.为什么男性需在婚前割包皮?[J].健康生活,2017(8):26-26.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