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阴道有黄色粘稠分泌物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15 15:11

正常阴道分泌出来的液体都是白色或者透明白色的,如果这种分泌物颜色变得不正常,多数都是和妇科疾病有关,白带变异比较多见的有几种形态,比较常见的有颜色发黄粘稠,和白带散乱状如豆腐渣,以及白带带有血丝等等,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阴道有黄色粘稠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阴道有黄色粘稠分泌物原因之一:附件炎

附件是女性生殖系统中卵巢和输卵管等器官的统称,如果附件的其中一个环节发生炎症就会导致在排卵期的时候排卵异常,而女性的白带变得特别粘稠多数都是在排卵期时,所以这个时间段如果发生了白带发黄粘稠的情况,多数是附件发生了炎症,需要做详细检查,并且卵巢囊肿也会引发这样的症状,如果不及时治疗有可能会影响到人的受孕情况。

阴道有黄色粘稠分泌物原因之二:宫颈炎

宫颈发炎后分泌出的粘液就会变得发黄粘稠,因为白带本来就是宫颈粘液和阴道分泌物的合成体,所以当白带的性状发生改变时,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排查是否有宫颈疾病发生,因为轻度的宫颈疾病是比较容易治疗的,一旦演变成宫颈糜烂中度的情况,治疗就会比轻度宫颈炎有些难度了。

阴道有黄色粘稠分泌物原因之三:阴道炎

阴道炎是引发白带变异比较常见的疾病,因为阴道是女性妇科生殖系统中最靠近外侧的部位,而且阴道内的环境免疫力相对较弱,是比较容易被病菌入侵的,阴道炎的种类也比较多,不过通常引起白带变异比较多的是滴虫性阴道炎,因为滴虫病菌会导致白带在阴道内异常发酵。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 大家都知道了到底阴道有黄色粘稠分泌物是怎么回事?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知道有哪些疾病容易引起白带发黄粘稠,也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在发生妇科疾病时尽快得到确诊和治疗。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