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腰身长满赘肉,这两个方法瘦小肚子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10 14:33

久坐族最想减掉的肉就是小肚子了,可怎么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呢?俗话说,饭后走一走,活到九十九。但是很多白领并没有做到这一点,哪怕是中午吃完午饭,一般也是狼吞虎咽之后,又立马坐下来对着电脑工作,或者累了就趴着小睡一会儿,总之除了坐着,还是坐着,久而久之,腰身长满了赘肉。

久坐族小肚子产生的原因:

久坐族的下腹赘肉比较多,原因有两个,一直长期久坐;二是吃饭后立马坐下。有的人甚至因为工作忙碌,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时间一久,小肚子就越来越大。

上腹部产生的原因主要是缺乏运动,而且喜欢吃甜食和饮料的习惯最容易让脂肪囤积在上腹部。

久坐族可以用这两个方法瘦小肚子:

1、直立转体

这个动作能有效减去腰部两侧的赘肉。挺直站立,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将一根棍子或者晾衣杆放在你的肩后,然后左右做转体动作,记住你在做这个动作的过程中,髋部保持不动,只有腰部在动,左右两边轮着转,每边至少赚100次。

2、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能有效锻炼到腹部的核心肌肉群,俯卧在垫子上,然后双肘弯曲支撑整个身体,脚踩地面,身体慢慢的离开地面,直到整个躯干都在同一个水平面上为止,坚持一分钟,每天练四次,能对消除腹部赘肉起到很好的效果。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