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是痛经吃什么调理好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09 08:57

痛经是一种令女性朋友非常痛苦的情况,发育正常的女性每个月都会来月经,如果月经的时候不是很痛,对正常生活的影响还不是很大,可是如果来月经都会很痛,就会给正常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有些女性因为老是发生痛经而非常想知道老是痛经吃什么调理好?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吃了有助于调理痛经的食物:

吃了可以调理痛经的食物之一:红枣

红枣是一种具有补气养血同时还能发暖功效的食物,有痛经的人有可能是因为气血不足引起的,平时多吃点红枣就可以对痛经有很好的调理作用,如果可以用红枣和红糖还有生姜一起熬水喝,改善痛经的效果会更好,每天晚上一杯红糖大枣姜茶,趁热喝下,对子宫寒凉类型的痛经有非常好的改善作用。

吃了可以调理痛经的食物之二:牛奶

牛奶具有营养神经补钙补铁补充蛋白质的功效,对于营养子宫和卵巢都有不错的作用,在平时每天晚上喝一杯热牛奶然后在睡觉,还能镇静安神,有很多发生痛经的人都是因为来月经期间精神紧张造成的,越紧张越痛,越痛越紧张,所以经常喝热牛奶可以起到缓解紧张的作用。

吃了可以调理痛经的食物之三:苹果

苹果中含有一种叫做类黄酮的物质,还有丰富的果胶和维生素a、e,这些营养成可以降低血液的粘稠度,同时还能起到扩张血管活血化瘀的作用,女性在来月经期间每天只一个温热的苹果,就能有效缓解宫颈。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老是痛经吃什么调理好?希望所有需要改善痛经的女性朋友都能对这些食物有所了解,在此也要告诉大家,改善痛经除了饮食之外还可以多泡脚,每天晚上用热水泡脚三十分钟 ,也能活血化瘀改善痛经。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