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于找到瘦小腿的有效方法了,快和腿上肥肉说拜拜!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19 13:31

不管是一年四季什么阶段,裙子都是女性的最爱,而有一些人对裙子是又爱又恨,这就是那些小腿肥胖的人群,会让整体失去美感。而一个完美的腿型会给你的整体形象加分不少。因此一定要掌握瘦小腿的动作,要知道哪些动作可以帮助瘦小腿。

想要瘦小腿这些方法最管用

第一、小腿来个舒服SPA

首先准备一个水桶,然后在水桶里边放进去水温,让水位慢慢没过小腿。可以加上精油以及浴盐,让小腿处于水里边浸泡十五分钟,在浸泡的同时最好多按摩腿部。

第二、按摩减小小腿维度

想要帮助小腿塑性按摩是非常直接有效的一种办法。首先可以按压脚趾头,然后从脚趾缝开始,朝向脚踝慢慢推压脚背。之后慢慢过渡到小腿的部位放松小腿肌肉。这个动作可以促进腿部血液循环,对于腿部浮肿也有很好的效果。适合经常穿高跟鞋造成小腿部位僵硬粗壮的女性。

第三、吃对食物瘦小腿

一个人如果血液循环不太好,就会出现双腿浮肿的现象。因此这类人群就需要通过改善饮食来进行调理。富含维他命E的食物能够帮助加速血液循环,花生、小麦胚芽以及杏仁都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对于含盐量比较高的食物一定要少吃,这样会导致身体内钠盐浓度升高也会导致小腿水肿,反之应该多吃含钾量多的食物,比如番茄、香蕉等等。

第四、刮痧瘦腿

在晚上洗澡之后在腿上涂抹一定量的润滑油,也可以选择婴儿油或者橄榄油。然后准备一个刮痧板或者木梳子背面使劲在小腿肚上刮,从脚踝部位一直到膝盖弯曲的部位,一边一百下。

想要瘦腿最好专业运动有效果

――拉伸运动

将自己的双脚微微打开然后保持站立的状态之下,用自己的手掌扶住周围一个东西。然后将自己的双脚前后方向打开,让自己的上半身慢慢向前倾,但是这个过程一定要不让脚后跟跟头部在同一个直线上,后边的脚后跟一定要紧贴地面。

――上下楼梯

爬楼梯是非常锻炼身体的一项运动。如果用脚尖或者脚跟的力量爬楼梯效果将会更好,而且在这个过程当中腰杆一定要保持直立状态,让重心在整个脚掌上,注意在爬楼梯的时候一定不要缩着身体,也要避免一次爬两三个台阶,这样对足部以及脊椎会造成很大的负担。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