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士内裤款式怎么选择 挑选女士内裤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01 15:27

说到内裤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女性都会感觉不好意思,但实际上内裤作为我们每一个人的贴身衣物,是必须要认真挑选到合适,才能够更好地保护我们的私处,并且确保生殖健康的。那女士内裤款式怎么选择?挑选女士内裤有什么注意事项吗?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女士内裤款式怎么选择?

(1)选择浅色的内裤

说到女士内裤款式怎么选择这个问题,首先颜色的选择就是一个需要注意的重点,生活中关于女士内裤的颜色简直是五花八门让人眼花缭乱,但是想要健康的女性最好还是能够挑选浅色的内裤,因为因为内裤颜色太花或者太深,你就很难从私处的分泌物中看出自己身体的问题,而浅色内裤却可以很快发现异常,因此穿内裤一定要穿浅色的。

(2)选择款式透气的材质

女士内裤款式怎么选择?在内裤材质的选择上,女性朋友一定要选择天然的全棉材质,因为棉质材质具有柔软、吸湿、散热等优势,穿起来最舒服;另外纯棉材料透气好,不会造成局部潮湿闷热的情况,能更好地预防细菌的滋生。

(3)选择穿起来让自己舒服的

虽然市面上关于女士内裤的款式也是五花八门,有什么丁字裤、性感紧身的、可爱的,但是这些可能都会穿起来不舒服,真正健康的应该是宽松的平角内裤。因为内裤如果太紧绷,很容易使其和外阴、肛门、尿道口产生频繁的磨擦,因此为了更好地保护私处健康,还是尽量应该选择宽松舒适的平角内裤。

以上就是关于女士内裤款式怎么选择的相关内容介绍,其实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女士内裤款式选择技巧还是应该掌握的,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好地保证自己身体健康。不要总是吊儿郎当的不重视,实际上等到风险发生以后,再来后悔一定是已经晚了。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