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带血丝什么原因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18 10:21

每个成年女性都知道白带,它是除了经血之外的最为常见的阴道分泌物,正常情况下,白带不会影响女性生活,却是女性生殖系统的晴雨表,当白带异常时,可以提醒女性注意生殖健康了。那么,白带带血丝什么原因呢?

女性患妇科疾病的不在少数,很多女性因为妇科疾病而痛失做妈妈的情况也是非常多见的,所以平时会格外注意自己的生殖方面的健康问题。当白带带血丝时,都会非常的紧张,担心自己是否患上了严重的妇科疾病。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白带带血丝什么原因,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常见妇科疾病:

妇科疾病以阴道炎最为常见,十个成年女性中就有大约超过半数的女性曾经或正处于阴道炎的困扰中,阴道炎的早期表现就会有白带中带有血丝的症状。这是由于阴道里的细菌病毒繁殖到必定的数量后,就会使得白带变得越来越多,有的里边还夹杂着血丝。如果女性朋友拖延不治,就会形成脓性白带,闻上去有很臭的气味,还伴随着外阴瘙痒等异常症状,从而严重影响到身体及生殖健康。

2排卵期出血:

女性朋友在排卵期的时候也是会出现白带有血丝的症状。如果女性朋友突然间白带变多了,同时还带有一些血丝,那十有八九就是排卵期。这是由于卵泡裂开后,身体雌激素水平下滑,少许的子宫内膜没有了雌激素的保护而发生流血的状况。这种状况形成的出血,出血量十分低,而且时间不长,无需过度紧张。

3宫颈炎:

女性朋友一旦被宫颈炎疾病缠身,宫颈分泌物就会变得越来越多,极易发生带血丝的白带等异常症状,特别是发生性关系之后,症状会更加明显。女性朋友如果与性伴侣同房后,发

现自己的白带里边有血丝,就要引起注意了,很有可能是上了宫颈炎,必需要马上去医院就医。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