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里有血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29 14:22

我们都知道白带正常情况下是透明,而且没有任何异味的,如果白带里出现有血丝这种情况就非常让人担心,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的,总是担心会有特别严重的疾病,所以出现白带有血丝这种情况,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白带里有血怎么回事呢?

白带里有血很有可能是因为附件炎的原因导致附件炎,虽然是一种常见类型的疾病,但是一旦白带出现有血丝的时候,就说明已经非常的严重,这个时候就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现在针对附件炎这种疾病,可以选择使用药物进行控制,但是在服用药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合理安排饮食的方式,不能吃一些海鲜类型的食物,因为海鲜类型的食物很有可能导致疾病加重,还会对药物的效果造成影响。

白带里出现有血丝的情况下,还有可能是因为在排卵期有很多人在排卵期的时候会遇到白带里有血丝这种情况也不要过多的紧张,要注意保持个人阴部的清洁,还要注意选择纯棉质的内裤,如果在排卵期有少量血丝的情况下,不用特别的在意,因为在排卵期过后就能够恢复正常的状态。

白带里如果有血色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持个人的卫生习惯,并且要进行妇科的检查,一旦发现有异常的问题,要注意积极的进行治疗,长时间没有得到治疗就会容易导致病情更加严重,在治疗的时候也要对症治疗,千万不要随便的选择一些偏方类型的方式针对妇科炎症虽然有很多种,但是每一种治疗的方法都是不一样的。

白带里有血怎么回事在上面已经做了详细的介绍,为了防止白带出现异常的情况,在平时一定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比如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合理的安排,不要经常吃一些辣的生冷的食物,尤其是在月经期间要做好保暖的措施。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