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异常什么原因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29 14:29

任何一个身体健康并且卵巢功能发育成熟的女性都会经常有白带流出阴道,白带的正常性状都是乳白色或者透明白色的,白带通常都是水状而且没有异味的,如果白带的性状和颜色以及气味发生改变,这就说明女性的妇科健康状况是不容乐观的,有些女性朋友非常想知道白带异常什么原因?

白带异常的原因之一:阴道炎

最容易导致白带异常的就是阴道炎,阴道受到病菌侵害会导致阴道内的分泌物异常发酵,所以白带有可能会变成黄色也有可能是豆腐渣状,还有可能会有颜色发绿的情况,每一种不同致病菌引发的阴道炎症状都有些相似,但是针对性治疗的方法会有所出入,所以应该先到医院做检查,确诊是哪种病菌引发的阴道炎症,然后才能对症治疗。

白带异常的原因之二:宫颈炎症

白带是由宫颈分泌物和阴道分泌物组成的,如果宫颈发生炎症,就会导致白带的性状发生改变,重度宫颈炎和重度的宫颈糜烂都会导致最终情况发生,所以发生宫颈疾病应该在初期的时候就抓紧治疗,否则会导致病情进一步加重,宫颈炎症过于严重会影响到宫腔内的健康。

白带异常的原因之三:盆腔疾病

盆腔炎和盆腔积液都会导致白带的颜色发生改变,盆腔的位置距离阴道比较近,如果发炎会波及到阴道,如果有盆腔积液形成,一旦积液渗出就会影响到白带的状态,所以发生白带异常的情况,也要考虑是否有宫腔疾病,宫腔疾病一般除了白带异常之外还会有腰骶坠痛的表现。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白带异常什么原因?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发生白带异常的原因有一个正确的认知,也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在平时做好自己的妇科健康护理,尽量让这些妇科疾病远离自己。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