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期出血怎么了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21 09:07

女性在排卵期的时候如果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和异性同房的时候不做任何的避孕措施,受孕成功的几率就会很大,可是有些女性在备孕期间发现自己在排卵期的时候总是有出血的问题发生,这种情况让女性朋友非常紧张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受孕,而且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症状,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排卵期出血怎么了?

排卵期出血的原因通常都是因为生理因素导致的,因为排卵期的时候卵巢分泌雌激素的水平会减退,雌激素不分泌或者分泌少很多的情况下,就会影响到子宫内膜的健康度,因为子宫内膜主要是通过雌激素供给营养维持健康状态,而雌激素是卵巢分泌的,在排卵期的时候卵巢减少雌激素分泌后,子宫内膜会因为营养不良而出现萎缩和脱落,子宫内膜异常脱落就会出现排卵期出血的症状。

有些女性朋友的子宫健康状况好,平时储备的雌激素营养比较多,这样就不会在排卵期的时候发生出血,,可是一些本来雌激素分泌就不是十分旺盛而且子宫内储备雌激素数量相对较少的女性,就会在排卵期的时候出现子宫内膜营养缺乏性出血。

在平时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和含有微量元素的食物,或者经常补充一下维生素E,就能对卵巢起到补充营养的作用,平时在睡前做一下卵巢按摩也能改善卵巢分泌雌激素数量低的问题。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排卵期出血怎么了?希望所有女性朋友都能对这个问题有一个了解,也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在平时做好卵巢护理工作,卵巢健康度关系到女性身体中子宫健康、毛发健康以及皮肤健康和生殖系统功能等多方面的状况,如果卵巢健康度不佳,女性不禁会容易发生子宫疾病,衰老的速度也会比较快。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