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每次排卵期都会出血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08 16:51

女性的生理期包括月经期和排卵期,排卵期的时候如果不做避孕措施是很容易怀孕的,不过大部分女性朋友在排卵期的时候只会有白带量增多的情况,不会有其他的症状出现,有些女性在备孕期间发现自己每次排卵期的时候都会阴道出血,这种情况令人非常担忧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受孕,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为什么每次排卵期都会出血?

排卵期出血原因

排卵期出血的主要原因是排卵期雌激素分泌降低,在排卵期的时候和月经期的时候,卵巢分泌的雌激素都会变少,这是正常的生理反应,但是平时卵巢营养很好,分泌雌激素也够多的人,不会在排卵期的时候发生流血的情况,只有少数平时卵巢功能就不是很好,排卵期雌激素降低严重的人,才会有子宫内膜部分坏死脱落的情况出现,因为雌激素是供给子宫内膜营养的源泉。

除了雌激素减退的缘故,平时患有宫颈疾病也是引排卵期出血的重要因素之一,宫颈炎症得不到有效治疗就会引发宫颈溃疡,一旦发生溃疡,在排卵期的时候就会有脓血随着白带排出的情况。

如何改善排卵期出血

想要改善排卵期出血,平时一定要多吃一些对卵巢有营养作用的食物,例如豆制品和奶制品还有蛋类食物,还要在和异性同房时做好卫生护理措施,女性的的外阴和男性的外生殖器,在同房之前必须做清洁,内裤也要每天清洗更换,用温水清洗外阴但是不可以用手掏洗阴道内。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为什么每次排卵期都会出血?希望所有女性朋友都能对排卵期出血的原因有所了解,找到原因及时改善可以预防卵巢早衰和一些严重妇科疾病的出现,一旦有妇科疾病出现,要尽早接受治疗,因为大部分妇科疾病的发病初期都是治疗的最佳时间。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