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子宫膜正常厚度是多少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27 13:45

在临床上总有一些女性怀孕困难,在婚后一年甚至多年都没有怀孕的好消息,在进行妇科检查时会发现子宫膜过薄,不易怀孕,即使怀上宝宝,也会很容易流产。那么,子宫膜正常厚度是多少呢?

子宫是孕育新生命的重要器官,对于想要宝宝的育龄期女性来说,平时关注自身的子宫健康及备孕的相关知识也是非常重要的,以便于在遇到问题时及时解决。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子宫膜正常厚度是多少,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子宫膜正常厚度:

通常来说,子宫膜的厚度有着自身的周期性变化,并非固定的。比如在排卵期时,子宫内膜的厚度在激素的影响下会达到1厘米,此时也是最佳的怀孕时期,子宫为了迎接受精卵已经准备好房子。如果没有怀孕,在排卵结束之后,子宫膜的厚度会变薄,但子宫膜正常厚度也在0.5-1厘米之间浮动,当少于0.5厘米可以判断为子宫膜过薄。

2子宫膜会随着激素变化而改变:

当排卵期到来时,激素分泌水平提高,会使子宫膜达到一厘米的厚度。但随着排卵期的结束,雌性激素分泌下降,子宫膜就会因此而变薄。有些女性在出现长期的子宫膜变薄情况时,很可能与内分泌失调有关,也有一部分原因与疾病相关,需要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做出合理的判断。

3平时吃什么会增加雌性激素:

对于轻微的雌性激素低下的女性来说,可以在平时的饮食增加能够促使雌激素分泌的食材,以便于从改善激素分泌方面促进子宫膜增厚。而豆类食材可以说是非常好的一类。其中黄豆、黑豆都是女性的日常最佳搭配,经常吃还不会变胖,女性可以多吃豆腐的菜肴、早起还可以喝杂豆豆浆,以此来当作日常早餐,既能营养达标,又可以提高雌激素的作用。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