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荞麦枕头清洗机巧有哪些 荞麦枕头选购需要注意什么

健康 pchouse 2020-05-05 15:55

不少人家里买的是荞麦枕头,因为荞麦枕头具有一定的保健功能,但是荞麦枕头使用长时间后表面变脏了一样要清洗,那荞麦枕头清洗技巧有哪些?荞麦枕头也分为很多种,它是否好用要看怎么选择,那荞麦枕头选购需要注意什么?

一、荞麦枕头清洗技巧有哪些

1、把枕头里的荞麦皮倒出来,筛除碎屑,将其平摊开来在阳光下晾晒。

2、用纱布或纱窗做的袋子(大小根据荞麦皮的量而定)将荞麦皮装好放入洗衣机中清洗并甩干,当然也可以自己手洗。荞麦枕头怎么清洗?每一次袋子里不要放太多荞麦皮,就应该要分几次洗。

3、将洗好的荞麦皮摊开放在阳光下彻底晒干;

4、将晒干后的荞麦皮装入枕头中,这样您就可以继续享受健康舒服的睡眠了。

二、荞麦枕头选购需要注意什么

1、看:买类似于荞麦枕头这样的药枕,主要是看枕头内部的填充物好不好。选购枕头的时候可以打开枕头查看荞麦的整齐度和亮度,颗粒整齐且亮度佳的枕头好。

2、摸:荞麦有着该有的弹性和韧性,选购的时候我们可以直接摸摸荞麦查看品质。

3、闻:品质上好的荞麦枕头应该没有任何的异味和不好闻的味道,一般都只会有一些荞麦的味道,很好闻的,记得在购买之前要仔细闻一闻。

4、压:枕头毕竟是给我们睡觉的,所以选购的时候大家可以尝试着按压一下,感觉一下枕头的触感和弹性,觉得舒服再来选择。

三、荞麦枕头是什么

所谓的荞麦枕头,指的就是一种以荞麦壳做填充物的枕头。荞麦,可能很多朋友知道,这是一种非常天然的大自然产物,其因为含有的独特构造,具有了十分良好的柔其心和可塑性,冬暖夏凉,轻盈透气,所以常常被人们当作是药材,用来缓解人们失眠、多梦以及头晕目眩等症状。而且据了解荞麦还含有一阵阵的香味,闻着能够缓解人们心里的烦躁,人们也将其用于枕头填充上。

荞麦枕头清洗技巧有哪些?在清洗荞麦枕头的时候要能够知道该留意些什么内容,尽量不要破坏它的保健功能。荞麦枕头选购需要注意什么?在对荞麦枕头选购时,除了品牌价格外,还要留意它的保健功能等等,保证买到好的荞麦枕头。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