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连的卫生间装修要注意什么

健康 pchouse 2020-05-30 16:19

卫生间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为此装修更加要注意各项细节。那相连的卫生间装修要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 地面

首先,卫生间的地面最重要的就是:防水和防滑。

在防水方面,相连的卫生间需要做两层防水。在做第一遍防水前,要保证地面干净、干燥。第二遍防水要等第一遍防水涂料干透了之后再进行。在防滑方面,大家可以选择带有凹凸纹路的地砖,这类地砖防水防滑。

2、墙面

卫生间如果是相连的设计,那么在墙面防水更加要注意。因为淋浴时卫生间墙面容易打湿,所以卫生间墙面也要注意防水。卫生间的墙面防水涂料要涂到到1.8m处。在墙面也可以铺贴上与卫生间风格相符合的墙砖,既防水又便于清理。

3、通风

相连的卫生间在空间上,湿气却比较重,因此,卫生间必须保持空气的流通,以便及时排除湿气。大家可以选择在卫生间内开设窗户,或者安装排气扇进行通风。

4、安全

卫生间难免会有水花,为了防止水花滴溅到电器上造成事故,我们必须对插座、开关等电器设做好防水防潮措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