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研究发现:日常锻炼可以预防新冠病毒致命并发症

健康 前瞻网 2020-04-18 19:45

 

新研究发现:日常锻炼可以预防新冠病毒致命并发症

由于新冠疫情,多国采取社交隔离举措。但是即使在家“关禁闭”,也不能忽略日常锻炼,它对于我们预防冠状病毒致命的并发症具有积极意义。

弗吉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rginia)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运动可以预防或至少降低ARDS的严重程度。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估计,因COVID-19而住院的患者中,有高达42%的人会患上ARDS。

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ARDS)是由肺内原因和/或肺外原因引起的,以顽固性低氧血症为显著特征的临床综合征,因高病死率而倍受关注。

根据一线专家在《柳叶刀》上发表的论文 ,新冠病毒感染者的主要致死原因是一种严重的呼吸衰竭,即ARDS。具体来说,在疫情爆发的早期收治的41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中,有6人因为 ARDS 死亡。

此外,发表在国际著名医学期刊JAMA子刊上的一份研究还首次揭示了COVID-19患者发生ARDS和从ARDS进展至死亡的危险因素。

但现在研究人员发现锻炼一种预防ARDS很好的方法,并且由此激发他们开发一种新的治疗COVID-19引起的ARDS的方法。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回顾了关于细胞外超氧化物歧化酶(EcSOD)的现有研究。这种抗氧化剂已经被证明可以保护我们的组织并帮助预防疾病——它的产生可以通过锻炼得到增强。研究发现,EcSOD在几种疾病中都有所下降,包括急性肺病、心脏病和肾衰竭。

基于这些发现,研究人员敦促人们找到锻炼的方法,即使是在禁闭状态下。

参考资料:https://www.mirror.co.uk/science/coronavirus-regular-exercise-may-protect-21875708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