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首现无法确定感染源的新冠病例:未曾离开美国,或为社区传播

健康 前瞻网 2020-02-27 19:42

 

美国首现无法确定感染源的新冠病例:未曾离开美国,或为社区传播

当地时间2月26日,《纽约时报》、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等多家主流媒体报道称,美国确诊首例无法确定感染源的新冠肺炎患者。该病患未曾离开美国,也未与任何确诊病例有过接触。

该消息得到美国疾病与控制中心(CDC)证实。该机构称目前该病例没有相关旅行经历,感染来源无法确定。可能是新冠病毒在社区中传播的一个实例,也是美国首次发生这种情况。但CDC强调,患者也有可能是被旅行返回的感染患者传染。

其中社区传播是指疾病传播来源未知的疾病传播。

据悉,该名患者为加利福尼亚州索拉诺县的居民,目前正在萨克拉门托县接受治疗。此前一天,加州下辖的旧金山市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以采取措施提高防范疫情的能力,并提高公众对疫情传播至旧金山的风险的认识。旧金山市长London Breed表示,“尽管旧金山确诊病例仍为零,但全球形势正在迅速变化,我们需要加大准备工作。”

据CNBC介绍,新冠病毒此时来袭对美国大部分医院而言就是雪上加霜。另一种严重的呼吸系统疾病,季节性流感,在美国正处于疫情的高峰期,这已经让许多医院捉襟见肘。美国的医护用品已出现严重缺口,其中仅口罩缺口就达2亿7千万只。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