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营养价值高的水果 这3种水果推荐给你

健康 男人窝 2019-12-31 11:41

水果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是大自然给与人类的财富。而且种类比较多,每种水果都有自己独特的价值。有的水果的味道也不一样,有的水果是水中贵族。那么,最具营养价值的水果有哪些呢?营养价值高的水果,这3种水果推荐给你。

营养价值高的水果 这3种水果推荐给你

燕窝果

燕窝果与时吃的火龙果没有太大差别,只是颜色不一样。果皮是黄色的,火龙果都是红色果皮。切开之后里面的果肉滴胶质,就像煮过的燕窝粥一样。燕窝果的口感香甜细腻,营养成分丰富。女人吃了补水美容,皮肤更滋润。

营养价值高的水果 这3种水果推荐给你

恐龙蛋李子

恐龙蛋李子是一种新品种,外观长得像小青杏。拿近一看果皮又像雪梨一样,上面有很多斑点。恐龙蛋李子比较脆甜多汁,跟李子相差很多。里面含有很多粗纤维促进消化吸收,还能帮助新陈代谢。要说吃什么水果最好,这款水果就可以。

营养价值高的水果 这3种水果推荐给你

黑苹果

黑苹果的皮就是黑色的,是人们精心研制出来的一种新品种水果。黑苹果看上去黑得透亮,吃起来口感却非常香甜。更加营养,但是产量不高,很难见到这种黑苹果,一般都是预定。这种黑苹果是最具营养价值的水果,对于营养价值高的水果,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