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指甲上有竖纹是怎么回事 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

健康 男人窝 2019-12-15 15:59

指甲虽小,却与我们的健康有着密切联系。健康的指甲特别红润且有光泽,看上去也会比较饱满。可是指甲有竖纹是什么原因呢?指甲上有竖纹是怎么回事,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

指甲上有竖纹是怎么回事 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
指甲上有竖纹是怎么回事

指甲有竖纹说明哪不好?一般情况下,正常指甲上也是会出现竖纹的,只要及时调理身体,就可改善情况。可是当指甲上出现黑色的竖纹时,很有可能就是身体中产生毒素。也就是说肝不好了肝是负责排毒的,体内出现毒素,多半是肝出现问题,导致身体的毒素和垃圾不能被及时排出去。

指甲上有竖纹是怎么回事 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
指甲有竖纹说明哪不好

指甲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可能是身体提醒你已经超负荷了,需要及时的休息。疲劳过度身体就会虚弱,这个时候身体会出现问题。要注意劳逸结合,身体并没有那么的能扛,该休息还是要休息,平时要多注意饮食的搭配,身体才会越来越健康。

指甲上有竖纹是怎么回事 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
指甲也是需要营养来滋养的

我们的指甲也是需要营养来滋养的,营养充足,指甲的生长速度就会比较快。指甲竖纹变多,可能提醒你要及时的补充维生素。平时可以适当的多吃点胡萝卜和西红柿,两种食物当中含有的维生素还是比较多的。对于指甲上有竖纹是怎么回事,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