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便时有乳白色液体是咋回事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2-13 14:09

不管换做是谁,要是在自己小便的时候看到自己尿液中出现了异常,内心都是少不了一阵发憷的,哪怕仅仅是在小便的时候出现一不明液体。

对于这些异常的症状,第一时间要做的就是冷静分析寻找出路,而这尿液中夹带着的白色物质,到底是什么,搞清楚了这么一点之后,才能够真正地做出具有针对性的应对措施。

而根据这种症状的描述,不难猜测一种可能,但就是患者的前列腺可能出现了较为糟糕的状。

“尿滴白”发生得如此靠近 内心恐慌

首先是要排除一些干扰因素,如果患者在出现了尿滴白的同时,还有尿道瘙痒刺痛的症状,甚至是尿道口的外翻,那么考虑尿道炎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如果没有尿道相关症状,仅仅是尿液中出现了白色的东西,那么患上了前列腺炎症,尤其是其中的慢性的炎症可能性那就更大了。

通常患上了慢性炎症的之后,前列腺会受到炎症的影响。导致前列腺异常的充血,导致腺体管发生一定程度的扩张,导致内部的腺液排出。

通常这类前列腺是带有一定特殊气味,而要是真的发生了炎症,那么通过对于腺液的检测,可以检测到10个以上的白细胞的话,可以考虑炎症可能。

但是,也有一种前列腺液的“正常”排出,那就是跟男性的精液一样,满了之后,就容易益处,这个状况容易出现在年轻人身上,尤其是夜间阴茎勃起、晨勃,导致患者的前列腺控制能力不由自主,分泌旺盛的前列腺就这样排出了多余的部分。

前列腺疾病的发病率,尤其是炎症的发生,以及增生的提前,已经充分地说明了目前国内亚健康的国民,对于前列腺健康的防疫已经到了一个糟糕的状态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