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炸土豆片最简单做法步骤是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8-08 12:01

 

文章导读

因为经常饮食不正确等因素,导致有的人身体变得非常虚弱,身体虚弱的人抵抗力很差,经常出现感冒之类的病症,另外还容易出现神经疼痛、身体疲乏等问题,出现这些问题的人平时可以多吃土豆,土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b族维生素,所以吃了能够增强体质,还能够提高记忆力等等,下面教大家做油炸土豆片的方法。

油炸土豆片最简单做法步骤是什么?

油炸土豆片最简单做法:

材料

黄土豆(Yukongoldpotato)中等大小的6个

黄油三勺

新鲜百里香(thyme)若干

盐和现磨黑胡椒若干

油炸土豆片最简单做法步骤是什么?

做法

1、土豆洗干净,切成块,不用削皮,放到水龙头底下冲几遍,沥干。

2、平底锅加热,加入黄油,等黄油融化后,加入土豆和百里香,大约翻炒几下,让所有的土豆都均匀的沾上了黄油后,盖上盖子,小火加热10分钟左右。

3、之后打开盖子,这时候土豆接触锅底的一面已经变得焦黄,继续翻炒一会儿,加入黑胡椒,盐调味,起锅。

在做之前,首先要准备好所要用到的材料。两个大一些的土豆、适量的葱、少量的蒜半儿、少量的大头菜、适量油、少量的盐、味精、鸡精、花椒面儿、少许花生油香油、适量的孜然粉和熟芝麻等。当然了,这些材料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适量添加,以上这些口味都是小编最喜欢吃的,所以就添加了。等到这些材料都准备齐了,下面开始说做法吧!

油炸土豆片最简单做法步骤是什么?

首先是要做的是将土豆洗干净,削皮,削皮以后切成一厘米左右的厚片儿。如果家里有条件的话,可以用专门切土豆花的刀切成条。这些工具在五金店和超市里都会有卖的,如果家里没有这种工具,可以直接用刀切成条状就行了。将土豆条切好之后,洗干净了放到大碗里用冷水浸泡一会儿。在土豆浸泡的过程中,再将葱蒜和大头菜洗干净。洗干净以后将葱切成葱花,蒜瓣切成末,大头菜则是切成很小的颗粒状。将这些都放在一个盘子里,放在一旁备用。将浸泡好的土豆条,用漏勺捞起来,放在一旁沥干水分。

上锅放入适量的油,开大火烧至七八成熟时,将沥干水分的土豆条放进去炸一下,炸七八分钟左右,就捞出来放到一个碗里。将切好的蒜末葱花、大头菜、味精、鸡精、花椒面儿、孜然粉、花生油、香油等材料全部放进去搅拌均匀。然后就盛到盘子里,再放上熟芝麻和葱花,这样油炸土豆就做好了!又香又辣又麻的土豆,适合许多重口味的妹子吃

作者:caid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