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丁鱼的禁忌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7-03 10:57

文章导读

沙丁鱼是既好看又好吃,营养价值还特别高的鱼类,但是沙丁鱼的价格却并不便宜,所以一般人觉得沙丁鱼会比较奢侈,偶尔在吃沙丁鱼的时候也不要忘记凡是食物都有一些相生相克的地方,尤其是沙丁鱼平时不经常吃,所以不太清楚里面有什么注意事项和禁忌,让我们看一看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沙丁鱼的禁忌

沙丁鱼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沙丁鱼和猪肝一起吃:身体不适

沙丁鱼和苹果一起吃:身体不适

沙丁鱼和枣(鲜)一起吃:身体不适

沙丁鱼+猪肝: 身体不适

沙丁鱼怎么吃

沙丁鱼的禁忌

红烧沙丁鱼

原料:

沙丁鱼。

辅料:

葱、蒜、姜、花椒、大料、干辣椒、油、糖、盐、醋、生抽、老抽、料酒。

做法:

1、沙丁鱼掏出内脏、洗净用厨房纸巾吸干净水备用;

2、葱切段、蒜瓣、姜切片、花椒、大料(八角)适量、干红辣椒(适量);

3、锅中放稍微多一些的油,把沙丁鱼放入锅内煎至两面变硬,多余的油盛出;

4、锅中留少许油、葱段、蒜瓣、姜片、花椒、大料、干红辣椒、糖2大勺、盐、醋、生抽、老抽、料酒,把鱼放进去,加水(没过鱼的三分之二即可)大火烧开、小火炖至汤汁浓稠,再用大火收汁即可。

沙丁鱼的禁忌

食用沙丁鱼注意事项

烹调方法多样,为更有效利用鱼中的DHA烹调尽量少用油炸。在烹调沙丁鱼时,可先将其用盐腌一下,然后再放入啤酒里煮30分钟,这样可去除沙丁鱼的腥臭味。

作者: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