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梅作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14 14:44

文章导读

西梅是一种起源于法国的水果,近几年来也非常受到大家的欢迎。之所以受到人们如此追捧,是因为西梅独特的酸酸甜甜的口感,更是因为在西梅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与纤维素。而且女性多吃西梅还会明显感觉到西梅给身体带来的美容养颜功效,除此之外,西梅还可以对人体具有哪些明显的作用呢?

西梅作用

作用

西梅的果实所富含的琥珀酸、苹果酸、枸椽酸,可以起到清热生津、安眠、降压的作用。西梅的果实的苦酸味道可以消除疲劳,增强肝脏功能的作用。同时西梅的果实属于碱性,可以起到净化血液,排出毒素,可解血液、水、食物三毒。

西梅作用

功效

增加胃动力

饮食不规律,营养搭配不好,作息时间较差,在加上没有合理的运动等都可能造成人本的便秘。但西梅中含有的多钟纤维可以缓解便秘,曾强胃动力。可以把西梅榨成鲜果汁来喝。

抗氧化

抗氧化可以预防肺部疾病与心脏方面的疾病,还可以预防部分癌症的恶化。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更应该多多食用西梅,它具有延缓衰老,美容养染的功效。曾被称之为青春的源泉”。说起西梅的抗氧化,有些人会想到提子也具有抗氧化的功效,但根据科学研究发现,西梅的抗氧化功能可是提子的2倍还多。

西梅作用

维持酸碱平衡

西梅所含的钾元素很高,钾是用来平衡人体酸碱的重要物质。西梅的钾还会让小宝宝们头脑发育更好哦。

保护骨质

西梅对骨质的健康也有很大的功效,甚至还可以重塑骨质。每天10颗西梅,便可起到保护骨质的功效。

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