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变蛋变多长时间可以吃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05 19:50

文章导读

说起变蛋这一个名词,许多人都会说自己没有听过更加没有吃过这种食物,其实变蛋就是我们常常所说的皮蛋,只是说法的不同而已。禽类动物的蛋类食物吃法很多,经过简单初级的加工就可以变成咸鸭蛋、皮蛋这些二级食物,皮蛋的制作以及烹饪方法都极其简单,不过这种腌制品并不适宜多吃。

变蛋变多长时间可以吃
变蛋是什么

皮蛋,是十分美味的,而且是地方的佳肴,药用价值是非常高的。皮蛋是很受喜欢的,对广大消者的味蕾是一种享受,有很多外国人对皮蛋也很是喜欢。皮蛋是经过一些特殊的加工方式处理的,皮蛋的外表是黑黑的,亮亮的,上面还有一些的花纹,闻一闻会有特殊的香气扑鼻而来。

变蛋变多长时间可以吃
变蛋变多长时间可以吃

有时候我们想吃皮蛋,但是害怕外面的皮蛋制作不新鲜,不干净,可以制作皮蛋。首先,准备好鸭蛋和变蛋粉,将鸭蛋洗干净,放在家里的通风处晾干,用水兑变蛋粉,然后搅拌成稀糊,根据皮蛋的数量选择变蛋粉。然后,将鸭蛋全部浸湿。再均匀的、全面的裹上干粉,一定不要露处表面。放入保鲜袋里,排挤出空气,系紧保鲜袋入入密闭的空间密封30天。30天后,打开保鲜袋,将变蛋裸露在空气中透气退火,晾晾,消除碱味。如果要现吃,可以用两个皮蛋相碰撞,把表皮的干糊磕掉,剥开皮就可以了。

变蛋变多长时间可以吃
变蛋的营养价值

皮蛋的营养是和鸭蛋差不多,主要是在加工时有了其他物质的加入加强了营养。松花蛋的特征是蛋白部份有白色针状结晶体,这是因为在加工过程添加了磷酸铁的原因。铁的含量较高,比其他的鸡蛋这点营养高。还有就是,皮蛋在制作的过程加入了强碱的作用,可以加强蛋白质和脂质分解能力,对于身体,更容易消化吸收,也可以降低胆固醇的含量。作者:huang2018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