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急性肝损害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26 15:05

常饮酒的人不仅会让胃受到影响,还会让肝受到较大的损害,所以最好杜绝喝酒。肝病有多种种类,而急性肝损害大多来自于肝功能不好或是出襾急性的肝细胞损害而导致的,往往会有食欲减退、恶心以及呕吐的现象,这时候一定要及时就医检查治疗,以免发重更严重的疾病。

急性肝损害

1、急性肝损伤的患者因为肝功能不好,患者的消化功能也就会因此减弱,患者会出现厌食症、消化功能障碍,主要表现为食欲减退、厌油、恶心、呕吐等;

2、当人体的肝脏出现了急性的肝细胞损害,那么往往就会直接引起患者的转氨酶升高,在平时患者还会因此发生乏力、易倦、思睡;并且需要注意的就是急性肝损伤的患者在临床当中最典型的症状就是疲乏无力、头晕、肝区疼痛。

3、肝损伤的患者随着病情进一步加重,导致患者出现胆色素代谢异常,随后患者还会因此发生的问题就是黄疸、蜘蛛痣、肝掌,并且患者往往表现脸色黝黑,不及时治疗严重的患者就会发生腹水、胸水等症状;

急性肝损害

4、急性肝损伤在发病之后也会导致整个机体紊乱,造成患者全身症状,包括了皮肤粗糙,眼睛出现夜盲、唇舌炎症、浮肿、皮肤流血、骨质疏松等症状,有其它症状包括了牙龈出血、鼻出血、性欲减退、女性发生月经失调等症状。

5、如果是因为外伤导致的急性肝损伤症状更加明显,患者会发生强烈的腹痛,严重时患者就会因出血导致休克,患者全身症状包括了面色苍白,手足厥冷,脉搏细速,出冷汗,继而血压下降。

急性肝损害

急性肝损伤的患者除了接受及时的治疗抢救,在恢复期和平常生活中更需要多加注意,患者一定要注意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改善饮食结构、适当的运动增强体质,多饮水有利于食物的消化、吸收,帮助身体当中的代谢废物的排除,从而可减少日常当中的代谢产物对肝脏的损害。作者:caida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