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天必吃的水果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14 20:30

文章导读

我们每天除了要吃饭,还要多吃些水果,尤其是一定要选择当季的水果,多吃水果对身体的健康十分有利,这一点大家都是知道的,那么每天必吃的水果是什么呢?其实每天吃的水果不需要固定,换着种类吃对身体也会更好,经常吃的水果可以选择葡萄、苹果以及桃子等,对改善肠胃十分有利。

每天必吃的水果

1、猕猴桃:猕猴桃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水果,据研究表明,经常食用猕猴桃可以起到滋补身体、清热润燥等作用,它不仅美味可口,而且还富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据研究表明,猕猴桃有不错的抗黑色素生成的作用,可以帮助女性朋友们消除斑点,而且还能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

2、火龙果: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喜欢火龙果,它不仅口感好,而且还富含大量的白蛋白、维生素和纤维等等,相关专家介绍,白蛋白的作用很大,女人吃它对皮肤好。

3、葡萄: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多喝些葡萄,它是对皮肤好的水果之一,吃葡萄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吃,建议在连籽一起吃,这是因为葡萄籽里面富含比皮和肉更多的营养物质,可以起到延缓衰老、抗氧化等作用。

每天必吃的水果

4、柚子:专家介绍,女性朋友适当的多吃柚子也能养出嫩白的肌肤,据研究表明,柚子中含有丰富的果胶,果胶可以起到降低脂蛋白密度的作用,而且可以有效的维护血管功能预防心脏病等。

5、香蕉:香蕉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水果,它香香甜甜的,而且非常的柔软,适当的吃些香蕉可以让人的心情愉悦,而且还可以帮助大家驱散悲观的情绪。如果人们心态健康了,那么皮肤就随之容光焕发。

6、苹果:俗话说的好,一天一个苹果,医生远离我,专家介绍,人们每天吃一个苹果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而且预防疾病,据研究表明,经常吃苹果还可以预防癌症,女性朋友经常吃苹果能让肌肤更紧实,更富有弹性。

7、草莓:1杯草莓所含维生素C是日摄入量的130%。维生素C可促进胶原纤维的生成,使皮肤光滑有弹性,维生素C越多,皱纹越少。反之,则会导致皮肤干燥多皱纹。

每天必吃的水果

8、柠檬:柠檬是富含柠檬酸和维生素C的美容水果,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使肌肤白皙柔嫩的作用。做饮料时,若在新鲜的柠檬汁里兑些水,并加白糖、冰糖或蜂蜜,每天坚持饮用,便可使面容变得白嫩。

另外,若将1个鸡蛋清加半个柠檬的汁调匀搽在脸上大约15分钟,有助于减轻肌肤的疲劳感。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