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辅助睡眠的方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3-08 13:59

文章导读

很多人晚上上床之后想要睡觉都要酝酿很久,有些人最犯愁的是就自己睡不着觉,每天都需要酝酿很久、做很多的睡前准备才可能睡一小会,长期下去人们就会感觉没有精神,每天工作、学习都没有办法集中注意力。其实大家可以用一些小方法来帮助睡眠,一起来了解下辅助睡眠的方法吧。

辅助睡眠的方法

一、怎么安神助睡眠

1、喝葡萄酒

小编首先要给大家推荐的一种能够有效安神助睡眠的方式就是你们在睡觉之前可以喝点葡萄酒,这对于你们维护好自己的健康、滋养肌肤、还有就是促进睡眠来说,效果都是比较好的。

这主要就是因为在葡萄酒中会含有一种褪黑素,它能够有效的促进睡眠,而且还能够放松身体,帮助你缓解紧张的精神,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就会更加有助于你们保养好自己的身体。

值得一提的就是,对于那些经常饮用葡萄酒的人群来说,他们肌肤的光泽度往往会比较好,而且其面色也会比较红润,因此大家在日常的生活中不妨经常喝点葡萄酒,对身体的好处来说,是非常多的。

辅助睡眠的方法

2、喝醋

第二种要给大家介绍的能够促进睡眠的方式,就是你们在睡觉之前可以喝一点醋。因为在醋中含有醋酸的成分,这种物质能够有效的刺激神经,从而促进睡眠。

但是大家在晚上喝它的时候,好是把它稀释之后再去喝,要不然醋的酸性比较大,容易对牙齿造成伤害。而且大家在喝完醋之后,一定要漱口,这样才能够面面俱到的维护好自己的口腔卫生。

喝醋的量不要多,大约一勺就可以了,每天晚上在睡觉之前的一两个小时喝就可以,长期坚持还能够调养身体。

辅助睡眠的方法

3、冥想

后一种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能够促进睡眠的方式就是冥想,如果你在床上怎么都睡不着觉,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你就可以通过冥想来有效的帮助你们促进睡眠。

在冥想之前,你可以放一首轻音乐,让自己的思绪慢慢的集中起来,之后你就可以进入到冥想的境界中去了,在冥想的时候要把自己的思绪放空,紧接着让自己的思绪随着音乐的声音慢慢的缓和下来,通过这样的方法就能够有效的帮助自己进入到睡眠中。

作者:wuf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