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肾结石可以吃面条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3-06 16:45

文章导读

肾结石会严重的损伤的一个人正常的肾脏功能,而且肾结石作为一种泌尿系统疾病,对一个人的小便也有着严重影响。引起肾结石产生的病因十分复杂,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肾结石和一个人不经常喝水以及憋尿有着密切关系。并且饮食也是造成肾结石的关键性因素,而肾结石患者可不可以吃面条呢?

肾结石可以吃面条吗

肾结石患者吃什么食物最合适。

1,肾结石患者吃点无刺激容易消化清淡的食物最合适,比如:木耳,杏,黄豆芽,玉米,胡萝卜等,这类的食物都是比较有营养的,而且也不油腻,很适合患者食用,但是患者平时在选择蔬菜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因为肾结石患者不可以吃一些含有草酸比较多的食物,比如:菠菜、芹菜、莴笋等,这些食物对于肾结石患者而言,无疑就是催命符一样的,会让患者的病情变得更加严重,所以患者在饮食中一定要谨慎选择自己食用的食物。

肾结石可以吃面条吗

2,肾结石的患者最好是选择一些比较常见的主食,比如:米粥,面条,馒头,面包等等,只要是这样的饮食一般都不会带来什么不利的影响,患者也可以更加的放心,一定要好好的护理自己的饮食,要做到科学合理的饮食习惯,这样才会有更好的帮助肾结石恢复的作用,而且平时患者还需要注意饮水的两,每天都要保证饮水 2.5升左右,这样的话会有利于尿量的增加,从而达到稀释尿液,帮助结石排出的作用。

肾结石可以吃面条吗

3,肾结石的患者也可以适当的吃点橘子类的水果,这类水果中的维生素C的含量很丰富,对肾结石患者会有很好的防治的效果,用来榨汁饮用会有更好的作用,患者还需要积极的配合医生的治疗,病情才会慢慢的好转,避免耽误治疗的时机,平时还需要注意避免食用一些坚硬的食物。

最后,肾结石患者的饮食搭配好了,对患者而言会有更多的好处,因为饮食要是不注意,患者的病情病症也会更加的严重,影响到之后的治疗和身体康复,患者平时还需要注意下身的卫生,小便之后最好是用清水冲洗一下。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