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祛头皮屑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3-14 18:14

文章导读

为了不让自己的头皮屑太多,太明显,很多人所选择的方式就是每天洗头。可是每天洗头就会导致头发长时间受到洗发水当中化学物质的影响,导致头发的质量变差,这在女性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可是面对很多的头皮屑,不洗头又不行。那么问题来了,祛头皮屑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祛头皮屑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方法一:柠檬汁

将少许柠檬汁抹在头发和头皮上,涂抹要均匀。等待20到25分钟。期间头皮会发痒,无需担心,这是正常的。接着把头发洗干净即可。洗不掉的话可以使用洗发精。

方法二:橄榄油

1.洗头前,先将橄榄油抹在头发上等待5到10分钟后再洗头。

2.临睡前,抹橄榄油。毛巾、棉帽或是旧枕头套裹住头发,吸收橄榄油。第二天早上起来,头发应该没有头屑了。

祛头皮屑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方法三:鸡蛋黄

将鸡蛋的蛋黄混匀并抹到头上。尽量只涂在头皮上。用塑料袋裹住头皮或头发,记得要裹紧以防泄露出来。一个小时后,使用洗发精洗净。

方法四:日常头皮护理

1.不用让自己的工作生活压力过大:可通过运动等方式让自己有效减压。

2.注意饮食起居:生活规律,睡眠充足;少吃速食以及含糖食品,多吃富含锌和维生素B6的食物,如肝脏,鱼类,蛋黄,豆类花生等食品。

祛头皮屑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3.经常洗头,但不要过度:每天用去头屑洗发精洗头,直到头屑消失。之后继续每周用去头屑洗发精洗头2到3次;不要使用含有十二烷基硫酸盐等比较强烈刺激的化学剂的洗发精或洗发露。

4.给去头屑洗发精一些时间发挥作用。如果你选择用去头屑洗发精洗头,等待至少5分钟才洗掉。

5.洗澡和洗头后,用发刷梳头。从头皮开始往外梳,将头皮上的油脂均匀地分布在整个头部。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