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适度喝酒有好处 滴酒不沾也有害健康的!

健康 男人窝 2019-12-14 18:22

医生总是叮嘱病患“少喝点酒,最好戒酒”,但是很多时候医生也喝酒,为什么那?我想从工作的角度看,医生必须给出谨慎保守的意见,所以建议病人不喝酒;“喝酒过度的危害”和“适度喝酒的好处”,已得到普遍共识,喝酒一定要适量,适度适量喝酒有助于血液加速循环,消除疲劳,促进睡眠。

适度喝酒有好处 滴酒不沾也有害健康的!

适度喝酒有好处

针对饮酒习惯,伦敦大学的流行病学家对超过1万名伦敦公务员进行跟踪研究,且该调查持续了长达14年。期间,一些公务员生病了,还有少数人去世了。这些人有些是适度饮酒,有些是大量饮酒,有些是滴酒不沾,数据分析显示,处在两个极端的人身上,往往存在健康问题。

这些人有些是适度饮酒,有些是大量饮酒,有些是滴酒不沾,数据分析显示,处在两个极端的人身上,往往存在健康问题。简单地说,较之适度饮酒者,滴酒不沾的人和大量饮酒的人,患病的风险更大。

适度喝酒有好处 滴酒不沾也有害健康的!

适度喝酒有好处

西班牙也针对饮酒者做过一项调查,研究结果证明与滴酒不沾者相比,每天适量和一两杯的适度饮酒者患抑郁症的概率低40%。

该研究怎么就能将“滴酒不沾”作为健康风险的原因呢?这两项调查的研究者都表示,在调查过程中已综合考虑了年龄、吸烟、肥胖以及其他可能存在的重要因素。所以医学证据支持适度饮酒对健康是有好处的,适度饮酒的确可以预防心脏疾病和抑郁症等问题。适度饮酒会降低注意力,但可以提高创造性思维能力。

适度喝酒有好处 滴酒不沾也有害健康的!

适度喝酒有好处

酒能载舟,亦能覆舟。一杯天堂,一杯地狱。总之适当饮酒是有好处的的,春节了,觥筹交错适当喝点酒是可以 。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